玻璃修補

您知道嗎? 玻璃修補可以節省玻璃,時間以及金錢。
1. 玻璃修補可以讓您的擋風玻璃保留出廠時的完整度,避免因不當的施工導致密封性變差。
2. 玻璃修補花費遠少於更換新的擋風玻璃。
3. 玻璃修補是很快速的,可以當場完成,平均30分鐘內完工,可以大幅節省您的等待時間。
4. 修補擋風玻璃可以降低對環境的衝擊,減少資源浪費。
5. 最後,但並非不重要;玻璃修補可以讓您的玻璃破鏡重圓,恢復美觀。

當您的玻璃破損時,請評估破損傷口是否超出12英吋,或撞擊傷口小於10元硬幣,通常這些損傷是可以修復的!!
在您修復擋風玻璃之前,假如您需要開車,請確認破損點是否會影響您的視線。
記得先把破損傷口用透明膠布貼上,避免髒污雜質侵入破損傷口,增加修復的困難以及修補效果。
遠離太陽,將車子停放於陰涼處,防止因熱漲冷縮導致破損傷口惡化,天冷時,開啟暖氣亦會成內外溫差太大而導致傷口惡化。
車門開關請勿用力關門,過大的震動以及風壓亦會使破損加大。
請儘速撥打本公司服務電話,評估玻璃修復事宜!! 請別忽視小破損傷口而不去修復,破損可能會擴散,導致無法修復,可能需要更換整片玻璃

由於汽車擋風玻璃無法回收,這些處置也可以避免丟棄舊的擋風玻璃造成了環境汙染。

修補前

修補後

專業儀器 修補過程

範例1

範例2

修補前後比較

修補前

修補後

修補前

修補後